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I really want to say Thank You!



昨晚好友送我一份纪念品,
是为了感谢我对好友的一项活动之协助,
虽然我一再强调,参与有意义的活动
是我的收获和荣幸,
不必言谢,更无需礼物,
但好友坚持心意,
在细读纪念品上的文字内容后,感触油然而生,

我却开玩笑地问说:
“你到底有读过里面内容的吗?
还是看到有Thank You两个字就给我?”
.
好友即刻回应说:
“当然有啦!不然怎么知道适合吗?”
.
原来里面的文字“适合”对我说,
心里更觉温暖,最令人感动的,就是
心意。
我想,其实纪念品上的那番话,
也很适合让我在年终回顾之时,
向你们说......
.
Thank You
I really want to say
Thank You but
words are not enough.
And its not for now
or only once, I've
needed someone like
you. But for all the
times and reasons that
your kindness has
shown through.
I hope this little gift of
love will mean a lot
to you,
Its a little thing to do,
but it's sentiments
sincere, I thank you,
and I am so glad that
you were able to
be there.

我真的要说“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一年以来的支持、关怀和鼓励!
.
当然不是什么“得奖感言”,
但心中确实有满满的谢意!
.
感谢家人的宽容和默默支持,
能让我得到充分的自由来走我想走的路。
.
感谢长堤彼岸的老师和同学们,
你们的分享让我得益。
尤其老师在我的失去的时候,
教我如何为失去而开心,
一封封教练给教练的电邮,
都是心力。
.
感谢树德MBA教授们的教诲和同学们的陪伴,
今年学习收获特别多,因为有你们。
尤其班长的深夜分享,
让我感受到另一种,人生的历练。
有些学问,不是从课本上来的。
.
感谢陪我“教学相长”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接受我成为你们的教练,
你们的努力,让我学到更多,
你们的成长,绝对就是我的成长。
尤其是J,那一种坚持的努力、分享和鼓励,
不时都为我们彼此的正面能量加分。
.
感谢W,在电话那端为我祷告,
你的祝福确实在我需要支持的时候给我心灵的力量。
.
感谢E,感谢你的这份纪念品,我很喜欢。
不论是你聆听我时,还是我聆听你时,
你让我体会到何谓
高品质的友情。
.
感谢各个组织、团体、学校和公司,
你们给了我这年来大大小小的磨练舞台,
一场场的演出,让我得到宝贵的经验,
你们提供的平台,让我成长。
尤其更感谢意的是,在里头,
获得很多真实的友谊,倍感温馨。
.
感谢一些网上认识的朋友们,
虚拟之中,你们的鼓励确实如此的实在,
相信,天涯若比邻。
.
感谢坚持和我携手奋斗的伙伴们,
无论是何种的合作方式,
我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期望。
你们的信任,让我更加努力,
你们的付出,让我得到动力,
你们的协助,让我们的梦想更接近了。
.
感谢曾经和我合作的而不知所终的人士,
虽没有得到,
但让我学到。
.
感谢对我不尽满意的人士,
同样的,
你们让我学到。
所有的学到,都是你们送给我的人生经历,
无价。
.
最感谢、最感恩、也最怀歉意的是,
今年最痛的失去,
感谢SN多年来的鼓励、关怀、支持和陪伴,
转念之间,让我学到什么是“值得”,什么叫“配得”,
如果把痛楚的功能转换成让生命成长的礼物,
一切一切真心的付出,永在心中,
而这份深深、深深的感谢,
确实真是
words are not enough,
and will never be enough。
.
是的,对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
I really want to say thank you,
and I am so glad that
you were able to be
ther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