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鼠年开运锦囊--之断章取义集大成


大年初一被一位亲戚问到:
“你有做看指纹的,有没有帮人算生肖?”
我笑着回说我不是替人算命的。
其实,在电视节目和报章上,
都免不了会在农历新年时谈到各生肖在新年的运程,
有人喜欢借此参考参考,看看今年运势如何,
或又有哪些对提升运势的建议。
听过一些电视上的讲述,也看了一些网上的资料,
觉得各方对同一个生肖的运程叙述不完全一样,
不过,在对个别生肖的运势锦囊中,
其中有些的讲述,我以断章取义的方式节录下来,
不告诉你哪一句是从哪个生肖的年运锦囊中剪贴的,
请你参考以下十二个取自各个生肖的短语:
.

1.尽量在多方面表现出积极的态度。
2.切记「居安思危」。
3.靠自己。
4.做事光明磊落,不走偏门,不行歪道。
5.要付出双倍的努力。
6.做事有计划,有目标。
7.要步步为营,三思而行。
8.要未雨绸缪。
9.要规行步矩,不可行差踏错,处事不可轻率或马虎了事。
10.要懂得积谷防饥,以备不时之需。
11.全情投入工作,争取佳绩。
12.处事必需要坚持、忍耐和镇定。
.
如何?可以猜得到哪一句是在讲哪一个生肖的吗?
如果不是我自己节录的,你若要我猜我也是无从猜起的,
我只会问,不管你属哪个生肖,
如果你能将以上12点都去身体力行,
那你说,在这个鼠年,
你的运势可不可以因此就得到提升呢? :o)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