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是你们让我感动 ---- 日新独中之旅

感谢日新独立中学李宗持主任和陈威汝老师安排这次的培训营,
感谢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施纯协助理校长和伙伴们的邀请,
感谢志诚班长的长途驾驶和给于我个人在企管上的指导,
感谢正副营长和各位工委的努力付出,
感谢每一位营员的爱戴,
感谢一些“粉丝”的支持,:o)
因为这样一个美好的缘分,
让我经历了一场感动之旅。


感谢营员们对我的课程安排感到喜欢,
让你们在欢笑中学习是我的意愿,
让你们在流泪中感受人生的感动是我的心意。
一切因为有你们的投入和热情,
让我和大家度过了一个
又有欢笑又有感动又high翻天的美好150分钟之夜。

日新独中美丽校景1。

活力派的佼佼者们果然能量高人一等。:p

文静派的代表们潜力无限。

日新独中美丽校景2。

酷酷的营长真的很可爱。




2天半的活动圆满结束后和其中几位热忱的工委合照。


临别之际和几位营员合照留念。

膳食组对讲师们招呼得非常好。笑容灿烂的林同学是其中一位。

感谢同学们的留言,你们的认同与鼓励让我感到欣慰和温暖。


这是我第一次到北马讲课,
很高兴第一次的经历是如此的开心和难忘,
这完全是日新独中此次培训营上上下下的悉心安排,
才有这种备受关照的快乐过程;
这完全是每一位参与者的热情,
让我更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
及把气氛营造得比预期还要的好,
是的,要谢谢每一位伙伴,
是你们让我感动。
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p/s:
培训营的营员们,如果想要联络宗宏教练,
可以电邮到我的yahoo mail:
.
也欢迎工委把一些你们所拍的照片e给我哦! :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