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我给他 “A1” !



图中是我的好友阿John正在为我的Hyundai Matrix 1.6A加装
他独自成功研发的引擎加力省油装置
是的,这个装置从构思、设计、测试、改良到完成发明,
都是由他一个人独立作业的。
不只那样,他还成功申请获得发明专利
在这之前,
他还到过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并证明了
装上了他的发明的车子是更加的环保
棒吗?
我打从心底佩服他的才华和专业知识,
其中,也显现出他的自信和努力
我更想告诉你的是,
阿John并不是哪家汽车制造厂的工程师,
他也没有很高的学历,
他在初中后就进入技术学校学习汽车技术,
毕业后从车房学徒做起,
一路奋斗,有起有落,目前是个人独自经营一间修车行,
但是他却成功做到了很棒的发明,
我本身也从事过多年工程研发工作,
所以我更能体会阿John的成果得来非常不易,
我由衷期望他的努力和才华为他带来很大的回报。
.
.
驾着加了好友杰出发明的车子,
力道明显大增,
省油量平均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真是太好了!
想到最近报章上有刊登很多表扬
政府考试成绩放榜后那些多A的学生们,
我也想到的是,
阿John的表现和他的发明,
是真真确确的 A1 !!!
.
.
.
你有兴趣来试试这个拥有专利的新发明吗?
可以联络我012-70895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