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插播--新山NLP2上课花絮 次日

马来西亚新山NLP执行师与生命/企业教练认证课程
单元二《破解快乐和成功的密码》全家福。
17,18/5/2008


在快乐中学习、在喜悦中成长。


不准动!


大吉果然不动声色。



到底Winnie脸上有什么会让大家看得如此用心?


观察眼球转动的环节,偏偏笑到见牙不见眼。


阿兴代表组员分享学习心得。


大吉上场。


Janice和钟老师在示范如何练习“身体感应”。


哈!哈!给我感应到了!


同学们你也来“感应”一下,
到底Andrew是在发出“我xh你!” 还是 “我ty你!”的讯息?


咦?你们在做什么?


钟老师在解说成功之道。


眼球转动透露先机,钟老师和Kia当场示范。


不同感官类型者,到底有什么不同的表现?
听钟老师娓娓道来。


Jeff 在深思作答,到底自己是V,A,K还是Ad型?


我来写,你们讲,这一轮我们又学到了什么新知?


阿幸问阿兴说:“你想到了什么?”


比一比,让开心的事更开心! 不开心的事变零分。


有人是闭上眼睛会“看”得更清楚。


有人是张开眼睛比较有“感觉”。


你比我比大家比,快乐无比。


插播中的插播,快乐上完两天的NLP2后,
来自KL的Winnie要用雪糕干杯!



10天5单元的NLP执行师与教练课程,
大伙儿已共度了五分之二的学习旅程。
同学们请不要忘记,哦!不是,
我想说得是请记得写下你们的学习心得,
并电邮给钟骏源老师和我。
还有,
也请记得你的“正面用语”每日记录,
加油喽!
我们在NLP3《EQ和情绪管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