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LOA常常发生在找停车位?

先来玩个小小游戏,请看看上图哪里还有空的停车位?
这游戏有什么意义吗?
不要学我太NT,纯粹玩玩而已,
没有什么深不见底的大道理啦。 :oD
[如果不知道我指的NT是什么,可以点击这里参考一下。]
最近在新加坡NLP学院的课堂上,
钟骏源博士提到LOA(Law of Attraction吸引力法则)
博士也分享他那天去为学员们买点心的事迹,
在繁忙区繁忙时刻正好遇到有车子离开,
而空出停车位者还在雨天送他停车固本,
有时候,巧事就是那么发生了。
.
今早我也来了件雷同的,
本来打了电话给新山博爱辅导中心的接待员后,
就马上要关上电脑到他们那里去报名一个课程,
谁知电脑却在这时发生了点问题,
多费了我一阵子才离开爱心网络。
到了博爱那里,眼看满满一排车子,
这次该要停远一点了,
就在那一刻,
博爱的执行长陈心坚辅导老师刚好要上车离开,
时间刚刚好,位置又“美美”,就在我车前,
还可以按下车窗和心坚老师打了个招呼,
这种“巧合”让人心情愉快,
虽然停远一点也是无所谓的,
而我就喜欢这种良好的感觉,
你喜欢吗?
.
.
对了,
顺便介绍一下博爱的这个[协调员训练班]给新山有兴趣的朋友们,
日期就在10月4日和11日,
正巧就在我们的NLP2和NLP3之间轮空的两个周末,
不迟也不早,日期刚刚好,
所以我才有机会去上博爱的课。
难道这又是LOA?
大家有空我们不妨多多LOA哦! :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