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新山NLP俱乐部欢迎您!!

点击上图可看大图。
.
.
.
.
.
New Behavior Generator ?
那是NLP鼻祖之一Richard Bandler所开发的NLP pattern,
历史是悠久了点,程序也比较多些,
不过我还是选择了它作为9月份的主题,
为什么呢?
你来了我再告诉你。:o)
.
New Behavior Generator没有中文名吗?
网上稍稍搜寻,不得其名,
直接翻译又太生硬和有点怪怪的感觉,
说实在的,我想来想去,
还是想不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名称,
虽然钟骏源博士常说我善于“取名”,
这次真有词穷的感觉了,哈哈!
如果朋友你有什么好点子,
欢迎你电邮给我哦!
.
.
.
在10/9之前贡献最佳中文名者
将获神秘礼物一份!
我等着你的电邮。 :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