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果然有宝


我在之前的一篇博客里有提到这个
恋恋旧书味的再生书寄卖活动,
虽然我是在活动开始的第二天才去寻宝,
知道有些好书已被爱书之人捷足先登了,
不过,我还是有遇上喜欢的书,
照片所示就是我带回的其中的五本,
基本上都是七成到九成新,
重点是内容都很令我满意,
你猜这五本总共要多少钱?
以上宝物才卖RM66(还六六大顺呢),
实在是超值。
本来还看上了好几本,
如达文西密码中译本、The secret原文版、
Tony Buzan 的作品和很多英文的自我提升的书籍,
不过在一番自我“挣扎”之后,
才最后决定选了六本,
相信还在那里的好书会遇上有缘的新主人,
你也要去寻宝吗?
:o)

注:活动一直到2008年的最后一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