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期待彩虹


今年火红的台湾电影《海角七号》,是我喜欢的剧种之一,
我欣赏片中好些的对白,
而如果要让我投选最有印象和最喜欢的一句,
我会与你分享以下画面的这句:



是的,就是这句“难道你不期待彩虹吗?
在这充满挑战的世代,
很多人本来都已有各自难念的经,
如今全球担心经济风暴的环境下,
我们是不是更应该积极努力?
勇敢面对眼前的风风雨雨之刻,
是否也可抱有乐观期待的心情,
期待彩虹的出现,
就在走在风雨中的同时,
我们也深信,
彩虹就在前方,
因为人生本来就是
七彩缤纷的。
.
.





以下几张是我在几个月前用手机拍下的照片,
就在马来西亚国境之南,我看到了又大又美的
彩虹,在此与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