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是机还是缘?


认识一个人或一些人,
是什么样的机遇或缘分?
身边会多了哪些人又会少了哪些人,
是完全由自己决定的呢?还是大环境也在影响着?
从来也没想过和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有什么渊源,
谁知就那样机缘巧合之下成了柔佛州筹委会的一员,
遇到的有
本来就认识可是一直就没有机会合作的人,
本来就知道可是一直没有缘分去认识的人,
本来在很早以前应该会认识可是多年以后才相识的人,
甚至从来也没想过有机会去遇到的人。
一生中是不是很多人
在自己身边出现或离开?
全世界60多亿人口中,
什么人会和你相遇相识?
什么人会和你有什么样的关系?
什么人来了又去?或去了又来?
谁会是你人生路上的贵人?
你又会是谁生命中的天使?
很多时候,
一些关系的开始,
都是随机,也是随缘。
然而,我们有没有好好珍惜和把握
与某个或某些人之间一个良好的关系?
当机会来的时候,
就当用心、用行动来珍惜每一个缘分,
管它到底是机还是缘。:o)
在此感谢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位贵人和天使,
感谢你们给我很多很多的支持和鼓励;
也很感谢接受我成为你们天使的朋友,
感谢你们让我有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我祝大家生命丰盛,永远快乐!
: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