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现代之道,你自己之道。Drive your way

----------------------------
[标语人生的前言:
--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标语或口号是充满了激励性或启发性,
那些品牌或企业体对他们的标语口号的选定必有其目的或含义,
不过如果我们自己也来对这些短语注入一些个人的诠释,可另
有一番趣味,也借此炖一小盅个人的心灵鸡汤。。。。。。。]
----------------------------


虽然先想到了本田HONDA的The Power of Dreams,
一个确实“有力”的标语,不过我并不是开本田的车子,
现代HYUNDAI才是我目前的坐骑,
而现代汽车的标语Drive your way,
同样也可用生活教练的核心理念之一来诠释。
只是,我就不直接以“驾驶”来解释Drive这个单字了,
它令我联想到的其实是“驱动”。
生活教练尊重你对梦想和目标的选择,
更相信你已经拥有你所需要的内在资源,
答案就在你心中, 而生活教练
只是和你一起厘清目标的细节(为完成它所需的细节),
发现你所有的可能性,
运用你自己的能力,
以最适合你的方式来让你“自我驱动”,
去追求和达至你的目标,
一切的过程没有固定模式,
因为世上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
所以,去实现理想也不一定是要根据固定不变的方法,
你有你自己的方向,你有你的方式,无需一成不变去走老路,
所以你一定会有属于你自己之道,那也是现代之道,
so, let's hyundai! :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