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插播--新山NLP4上课花絮

2008年6月28、29日,
我们完成了NLP4《心灵净化与催眠》,
连续两天上足18小时的课程和实习,
大家还是精神弈弈,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钟骏源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何谓「催眠」,
厘清一些人对「催眠」的误解和偏见。


初次接触「催眠」者,先来感受In Trance的情境。


举起双手,测测大家的受诱导性有多高?
轻松又有趣。



同学们,你看出画面中,谁比较进入状况吗?
(暗示:没有完全在镜头里)


钟老师做一对二催眠示范。


钟老师示范「深度测试」。


高度和舒服的催眠状态,
让我们的祥哥站在一旁听课,神奇?


来,这样轻轻托一托,
教你如何深化事主的被催眠状态。


到我了,让我帮你“摇头晃脑”,
感觉很好,是吗? :o)


咦?发生什么精彩镜头,
为何引起大伙儿的围观?


看着我的眼睛,对,放松...


Desmond遇上Bass,精彩实习示范。

回到22岁,回到22岁.....「年龄回溯」步骤示范。


抓紧!放松...


大家伸直了美腿在干什么?
这招好用在哪里呢?


下一堂课就要考取证书了,
大家来分组做个内容回顾总结。


大家聚精会神,听老师“提点”如何备考,
看来同学们是绝对高度的认真。加油!
.
.
我们的NLP5《生命教练》,在7月26、27日,
我们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届NLP执行师与教练
即将诞生,我对大家充满期待,
别忘了,我为你们特别安排的实习活动哦!
到时见!:o)